今天團體一大巴抵達酒店,我順手拿起團體房卡整理一下瀏海便悻悻然的上車。由於來訪的是直客團體無旅行社人員,這種團體最難控制辣!! 不過人帥還是有些優勢,而且我很會耍憨,通常大家都一團和氣發房卡了事。於是我帶著無比的信心和登車立刻反主為客的詢問主辦是哪位貴賓?需要為各位貴賓介紹酒店與客房嗎?當主辦人點頭說好我準備侃侃而談時,突然發覺後方一直出現詭異的日文,喔 ~ 原來是巴士上的電視正在播放電影「KANO」,求好心切的我怕巴士上的貴賓無法好好聆聽我優雅的嗓音,正打算切斷電視畫面時,突然!!!! 「我們想看DVD」「我們想看DVD」「我們想看DVD」....「看完再下車好了」「看完再下車好了」「看完再下車好了」....。於是整車的人都背叛了我,選擇了KANO,我只好遺憾的交出房卡,黯然的下車。由於不知道KANO還要撥多久,服務中心將行李都拉到大廳後,又請司機大哥直接把車停到對面,等車上的貴賓看完KANO再下車。第一次遇到對電影藝術堅持勝過入住五星酒店喜悅的客人....。誰說台灣沒文青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克里吃豆腐 的頭像
    克里吃豆腐

    克里吃豆腐

    克里吃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