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5

    最近工作阿雜不說 ~ 連$$也流失的特別快。10/5蓉蓉大姐「鼠吱」的大喜之日,大批人馬集結到了新郎所在的台南後壁區吃流水席,予這對新人最美好的祝福。我也沾了機車蓉的光一同去白吃白喝見識一下後壁辦桌的手藝 ~ 

 

先看看機車姐妹花的厲害

IMGP6959.jpg

「哥麗蓉」與她的小矮人夥伴
IMGP6968.jpg

 

    結束中午喜宴的行程後,沈爸沈媽和蓉蓉便載上我一同往我家出發。這是蓉蓉與我的家人們初次相見,沒想到連父母也一起帶來了 ~ ,我一開始還有些緊張,結果雙方健談的把拔們很快就hold住場面了,話不離口尖峰對決,我們就一路熱場到散場,絕無口渴冷場的機會。今天早中晚都有行程,晚上我就跑去台南找一起白目17年的「七仙女」們一同用餐,今晚我訂的是「小南人」燒烤。結果氣氛太嗨 ~ 我們都在辣賽!! 都沒有細細品嚐到老闆得意的功夫,還花了3100 = =" 在這一攤身上。((啃.... 還是我全包了))

IMGP6994.jpg

    晚餐沒吃飽沒關係,我們一行八人又即刻步行到隔壁的$櫃續攤k歌喝酒,有幾個臭小子已經和我4、5個月沒見面了,難得今天全員到齊,特別開心 

10/6

    跑到高雄探望久許沒見的大姑及二姑,看她們身體都還不錯,聊了也2個小時才離開,晚餐則是和阿丸及俊俊約在河堤的春水堂用餐。一看春水堂外觀似乎價格不斐,內用點單看看倒覺菜色還算便宜,誰知上菜後那平凡的菜色.... 又讓我覺得這家店的菜單成本一定是都算在裝潢上了... 。不過珍奶我覺得真是好喝,這無可否認,好口曷!!!!!

    呷霸後四處散步,特別買到了方師傅內的夢寐以求許久的「巧克力布蕾」麵包,喔!! 吃上這一條才算人生呀 ~!!

 

俊俊不知是否在憋屁... 臉臭臭的

IMGP7020.jpg

10/7

    是的,明天就收假要回日月潭打拚了,趁今日去台南市區看看阿媽,沒想到還巧遇到大伯,立馬請他們三位老人家拍張照片。這照片,我很喜歡,更難得的是阿媽今日精神很好,和今年6~8月時的恍惚狀態相比,現在還會說說笑,看著她實在很開心 ~ 。如果這樣陪伴子女們令她快樂,希望她能一直永遠陪在我們身邊。

IMGP7022.jpg

    看完阿媽後我便去新光西門店挑選要送大伯和鄭大哥的禮物,一開始便設定大約3k~4k的精品領帶夾或胸針,結果大多廠商都沒有這兩樣男仕精品,或是沒貨、新品未到、我看不喜歡,種種理由讓我在萬寶龍先購入一個精巧的名片盒要給阿伯,手刷5700。雖超過預算,但還可接受。接下來我就像流浪漢一樣不斷在各大精品櫃走走停停,打聽胸針與領帶夾的下落。到LV時,突然氣質美麗的店長問我:「快要入冬了,有考慮圍巾嗎?」。一語驚醒夢中人,她也向我介紹了自家的產品,我看了看,非常喜歡,但要價1W3讓我現場打了退堂鼓,先謝謝再聯絡。接著再到別家專櫃尋覓,卻在ARMANI 看見一條非常有質感的圍巾。ARMANI 的店員很大方,也很誠實的說她是新手,但我可感受到她誠懇的態度。我想當人還在新環境時,往往會表現出特別「熱於助人」的氣質,有時是內顯不外露,卻奇妙的能讓對方感受到,似乎還是這麼一點「真」才是打動客人的重要關鍵,並快速迎取對方信任。

    這條圍巾相當漂亮,是那種掛在衣架上,當你打開衣櫃時還會靜靜欣賞的精品。問一問價$,折扣後仍要11500左右,這已超出我預算3倍有餘,當下沒立馬答應。但一個人傻傻站在電梯旁15分鐘認真考慮之後,還是下了決心要BUY下來當鄭大哥生日禮物。我想若只是不斷照著自已編列的預算來選禮物,挑了一個自認只有80分的禮物便送給他人,其實太失禮。若是超出預算但能力還可負擔,還是應當選擇100分的禮物才對得起自已和對方才是。於是我今天爆了1W7在新光,希望兩位長輩收到禮物時感到實用並喜歡;更能感受到我的誠心。生平第一件ARMANI,而且認為超有感的絲圍,又是別人的了.... 

IMGP70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克里吃豆腐 的頭像
    克里吃豆腐

    克里吃豆腐

    克里吃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