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9525.JPG

    2011 ~ 2012,在非洲工作的日子,幾內亞近半年的時間我買了人生第一副耳機。猶記當時在辦公室先是請阿拉桑到市場幫我選購,當天興奮的從市場帶回來時居然被一位資淺的同事KANA 打搶..., KANA 跟我說再等等他可以幫我拿到更好的貨,我只好請阿拉桑先退貨。果然隔天KANA 端出了這只陪了我近四年的好耳機。價格我忘了,但很便宜,好像不到一百台幣。我對品牌沒要求,在那個環境你也找不到有品牌的東西,只是希望下班聽聽音樂或玩遊戲時能不被打擾,沈浸在一個小世界,但沒想到品質各方面出乎意料的好。這一陣子耳機開始出現斷訊與接觸不良的情形,應該是線頭有問題,我只好另找一個耳機。因為個性念舊,我想暫時也不會丟了它,先放在宿舍衣櫃,也許哪天還有它表現的機會。我常會為了舊物打下一日誌,因為感覺它們的離開就像少了一位朋友、一位知音。感謝它們曾經陪伴我帶給我無數的歡樂時光。

IMGP9526.JPG

 

    下面這雙鞋子是當我還與杏如交往時在「寶勁」(已歇業) 購買的,大約2003年左右,在去年2015年因被調到雲品的活動組而頻繁的穿著它上下班,有點類似之前在非洲穿的「戰鞋」一樣,它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正式退休離開我的生活。超過10年的貢獻,很感謝它的付出。其實在2013年左右一次穿它出遊台南的情況下,它的鞋底就已經脫落了,那時覺得很可惜,媽媽還幫我把鞋子送到台南仁德的「醫鞋專家」(好像是這名字...) 維修,把鞋底的貼皮重新縫合。雖然維修後的鞋底變得很硬不好穿,但我還是很開心那時能再度穿上它。2015年我穿到鞋底破了一個洞,只要踩到積水整雙鞋就全溼了,它也終於功成身退,留下這張歲月舊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克里吃豆腐 的頭像
    克里吃豆腐

    克里吃豆腐

    克里吃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